今天我是畢業生,我最大

今年的佈景多了海底世界的氣球,好可愛哦。

我親愛的媽媽。

我親愛的哥哥。

我親愛的同學

可愛的妙淨

畢業生進場了

走到同手同腳了。

老師突然通知我們要領獎,還好是叫豬媽媽上台去

到底是什麼獎品、為什麼要頒獎呢?

好大一個獎品哦,差點就搬不回家了。

謎底揭曉,跟熊爸爸猜得一樣,瘦瘦猴讀了5年幼稚園的最佳貢獻獎,獎品大同電扇1

熱歌勁舞開始。

小班的小朋友就是可愛。

中班的小朋友就是酷。

注意到麥克風是用什麼做的嗎,沒錯就是通馬桶吸盤,猴塞雷。

最興奮的還是爸爸媽媽,看到小寶貝的表演,相機、手機、攝影機照個不停。

瘦瘦猴的表演愛像一陣風,超會扭的。

謝謝大家來觀賞我的畢業典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