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胖胖馬騎腳踏車載瘦瘦猴, 

快速騎過1處突起地面,

瘦瘦猴不慎摔車掉了下來,

摔傷了手、腳、臉,

媽媽說因為瘦瘦猴不會騎腳踏車,

才導致這樣的結果,

就去買了台新腳踏車練習,

裝輔助輪騎了3次,

瘦瘦猴就吵著要拆輔助輪,

騎到馬路上險象環生,

還差點被車子撞到,

害在後頭的爸爸差點沒心跳出來,

回家後就叫他自己跟媽媽講,

結果就寫了篇日記來自首,

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。

瘦瘦猴闖禍了

314天氣晴

今天我騎腳踏車的時候,走到十字路口時,

我騎過去的時候,突然一台車開過來,

差點撞到我,到里港國小玩了玩,

到籃球場時,爸爸叫我騎操場十圈完後,

我叫哥哥和我去幼稚園旁邊的籃球場玩,

結果因為我們沒有跟爸爸說要去幼稚園旁邊玩,

所以被爸爸罵了,然後就回家了,

還有叫哥哥騎腳踏車回家,

我還是再練習再騎馬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